離亞諾生產剩3個月了,
為了小孩子的戶口子楓亞諾必須先登記,
這天亞諾挺著7個月的大肚子和子楓去了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辦好子楓載亞諾回家拿行李準備搬到杜家…………
一回到家琵媽就讓亞諾休息,讓子楓進房間整理要帶過去的行李和東西,整理完子楓將東西搬到車上後,將亞諾扶到車上,「爸媽我們先回去去囉」「子楓好好照顧亞諾啊,能讓他休息就讓他休息,知道了嗎」「知道了」,子楓慢慢的開,害怕傷到亞諾,一到杜家就看到鳳姐在門口等了,子楓車子停好,鳳姐走過來開門扶亞諾下來進屋內,並叫子楓把亞諾的東西拿進去房間,亞諾一進到屋內坐著,鳳姐就拿了補湯給亞諾,「亞諾,來把這湯喝了」「謝謝鳳姐」「喝完進房內休息唷,有什麼事你就叫子楓幫你,知道了嗎?」「好」,「子楓,等等亞諾喝完湯,你扶她進去休息哦」「好」「還有啊我讓你放半年的假,好好照顧亞諾,至於你的總經理位置我會代理」「謝謝媽」「那我先進樂園了,亞諾交給你了哦」「嗯」鳳姐去樂園上班了,亞諾把湯喝完想要起身拿去廚房洗,被子楓阻止了,「碗給我吧,我拿進去就好了」「沒關係啦,你就讓我拿嘛,動一動也好啊」「不行,剛剛媽和鳳姐有交代你要多休息」「好吧」亞諾把碗拿給子楓後坐在原地無聊的摸肚子,期待這小孩到來也期待可以自由活動不受拘束的日子,畢竟從懷孕到現在每天都是吃補品躺床上,哪都不能去也不能上班快無聊死了,連最愛的咖啡都不能喝。子楓整理好東西後走過來看到在摸肚子想事情的亞諾「怎麼了?在想什麼?」「在想什麼時候才能像之前一樣活動亂跳亂跑的樣子」「這麼想活動啊」「對啊,從懷孕到現在大家看到我不是叫我坐下就是躺著,連要出房門吃飯都不行,媽堅持端進房間給我吃」「那是他們不想你背著肚子這麼辛苦走來走去啊」「可是這樣跟一個病人有什麼不一樣」「當然不一樣啊,病人躺在床上痛苦,而你是躺在床孕育一個新生命,是很偉大的」「是這樣嘛」「是啊,別亂想了,帶你進去房間休息,好不好」「嗯」就這樣亞諾被子楓扶進了房間。
到了預產期的前一天,亞諾開始陣痛,痛到已經快打人了,子楓趕緊將他送到醫院,醫生檢查後發現已經開兩指了需住院觀察並待產,子楓陪亞諾在醫院並打電話通知琵媽和鳳姐後,子楓在待產室陪著亞諾看亞諾痛到哭整個很捨不得,但自己卻無法做什麼,後來護士教子楓怎麼讓亞諾上廁所跟記錄,也教怎麼照顧待產的孕婦,子楓很認真的聽。護士教完離開後,子楓開始餵亞諾喝水,幫亞諾記錄,當護士在過來檢查時已經開4指了,亞諾也痛到快暈過去了,護士去告知醫生已開4指,醫生確認後將亞諾推進生產室,子楓也陪著亞諾進去,子楓緊緊牽著亞諾,看著亞諾生產過程又痛又叫的,還好幾度差點暈過去,整個過程子楓看在眼裡,也很心疼亞諾,過了一小時,健康的小男嬰出生了,亞諾也暈過去了,子楓一直呼喊亞諾,醫生告知孕婦已暈過去等等就醒了,要子楓到外面稍等,醫生要幫孕婦縫合傷口,子楓出生產室的時候剛好琵媽跟鳳姐也到了,「亞諾生了個可愛的小男生哦」「真的嗎?那亞諾呢??(琵媽)」「小孩出生後,亞諾就暈過去了,醫生正在縫合傷口」「還好生產順利《鳳姐》」,護士走過來說「誰是琵亞諾家屬?」「我,我是她老公」「等琵小姐清醒我們會送她回病房,請你們到病房等待」「護士小姐那小孩呢??」「小孩正在幫他清洗,等等會跟琵小姐一起帶到病房」「好謝謝」,過一會兒,亞諾抱著小孩被推進了病房,「媽,你們來啦」「亞諾你還好嘛??(鳳姐)」「媽我沒事啦」「亞諾,記得沒事不要下床,才不會影響傷口(琵媽)」「嗯,我知道」,亞諾抱著小孩坐在床上看著小孩,好幸福哦,時間有點晚了,小孩被護士帶進保溫箱,子楓陪亞諾在病房內,一直問亞諾要吃什麼或要幹嘛,「子楓,到底是我生小孩還是你啊,一直問東問西的,讓我休息吧」「我就怕你肚子餓跟需要什麼啊,那你先休息,要幹嘛在叫我」「嗯」亞諾閉上眼睛睡著了,子楓幫亞諾蓋被子說了一聲「辛苦了!」在醫院住了三天,子楓接亞諾和小孩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