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哥們從2015/10/18播出到2016/02/21劇終,

各種的捨不得各種的心情讓我用眼淚紀念最終回,

說真的從9:59分開始撥出我開始哭,

直到真的播完了我還是無法停止眼淚,

就算有些片段是好笑的我還是流著眼淚去看。

整整18個星期將近5個月的時間,

每天都在期待哥們的撥出,

現在完結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可以期待甚麼?

現在眼裡融不下其他的劇,

求楚河雅妍再度合作..........

 

 

------------以下感謝文--------------

感謝哥們的導演.演員.劇組

 

陳導演:謝謝你,把部戲拍出了靈魂,讓我們都無法脫離哥們這個毒,我想我也不想把這個毒治癒了!!!

賴雅妍:謝謝你給予了琵亞諾這讓人愛得要死的生命,雖然認識琵亞諾短短的5個月,但認識賴雅妍已經快10年了,還好你沒放棄,

才有今天的琵亞諾這個腳色,真的很愛你!!琵亞諾將留在我的心中,而賴雅妍將是我所追求的原貌,

我不輕易放棄追隨你,因為你是多麼貼心多麼親民,賴雅妍我愛你!!!!期待舞台劇,期待你新的作品~~

陳楚河:謝謝你,讓我認識了杜子楓,讓我知道甚麼是真愛,讓我知道身麼叫霸道的體貼,

好不容易等到你回台灣拍戲了,時間卻過得好快5個月就這樣過了,很捨不得....

期待你再回到台灣拍戲,期待你再次與雅妍合作......

請不要忘記台灣還有很多河迷等你新的作品.......

BII:謝謝你,讓我看到你的另外一面,起初我真的不期待你能演好衛青陽這個腳色,

但你讓我看到你的進步你的認真,雖然你常常被楚河雅妍鬧,

不過我相信你有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吧!!繼續加油~~~

相信不久你會在和雅妍楚河合作的~我們也很期待!!

語安:謝謝你,讓我在追哥們這期間每個禮拜都在期待你表現,

你真的越來越棒了,這次的腳色演出真的比以往好很多很多~~

希望很快的你可以再次跟大家合作,我想看你和楚河雅妍BII合作!!

加油唷~~期待新作品!!

感謝所有劇組的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感謝完全娛樂的跟拍給予了我們很多的花絮!!我需要你們><

 

 

我不打算出坑!!!我要繼續躺坑底!!!!!

arrow
arrow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