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延伸文,會從哥們最後一集開始寫!!!也會改變完結篇內容!!!


請想過後再看!!此文純屬創作非抄襲或侵權!!


注意事項:


1.請勿擅自轉載,除非問過並同意


2.看此文者須自備狗糧.墨鏡,如不自行準備,後果請自行負責

3.非杜琵粉請深思熟慮後再看

 

 

----------------------------------------------------以下正文開始------------------------------------------------------


離26歲倒數2天.........

子楓:亞諾明天穿我們情侶白西裝上班

亞諾:為甚麼?

子楓:穿就對了

亞諾:恩

子楓拿著雨傘亞諾手勾著子楓兩人在雨中散步,

看到一對恩愛的爺爺奶奶像他們一樣勾著守在雨中散步,


爺爺還停下來邦奶奶整理圍巾怕奶奶冷,

看到這畫面的亞諾看了看子楓,

亞諾:ㄟ!我們以後老了也會這樣嗎??

子楓:會!!而且我們會更幸福~

亞諾聽到這些話點點頭後,

勾著子楓的手兩人漫步雨中往回家的路。

 

到了亞諾家

子楓依依不捨的親了亞諾後看這亞諾進了家門

亞諾進了屋子後被自己的爸媽嚇到

琵爸琵媽開心的迎接剛進門的亞諾

要亞諾撕下倒數兩天的月曆

在亞諾撕下後

三人抱著喜極而泣

亞諾終於要恢復女兒身了

雖然高興但亞諾其實很擔心子楓會生氣

再三人擁抱後

琵媽:剩不到30小時了

琵爸:太好了

琵媽:亞諾你明天請假,待在家裡

亞諾:為甚麼??

琵媽:明天最後一天了,可不能出事阿

亞諾:蛤~~

琵媽:為了你的安全,聽話

亞諾:那我可以親自去樂園根子楓請假嗎

琵媽:打電話請假就好了啊

亞諾:拜託啦~一下下就好了

琵媽:只能一下下唷

亞諾:恩,謝謝媽

和琵爸琵媽說完後

亞諾回房間休息

坐在書桌前拿著之前寫好的信

忐忑的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即將到來的生日

眼看即將恢復女兒身的她躺到床上輾轉難眠

 

 

 

亞諾26歲生日當天

一早琵媽琵爸衝進亞諾的房間抱著亞諾

琵媽:亞諾~生日快樂!!我的女兒終於要回來了~

亞諾:謝謝媽~~

琵爸:亞諾~生日快樂

亞諾:謝謝爸~

琵爸琵媽走出亞諾房間後

亞諾起來穿著白西裝走出房間後

這是亞諾最後一天當男生了

穿著屬於他們的情侶裝

來到了總經理辦公室

亞諾敲了門走到子楓面前

聽到亞諾敲門的子楓轉過來走到諾面前

子楓:亞諾~生日快樂

亞諾:謝謝     還有  對不起

子楓:幹嘛道歉?

亞諾:因為我要請假

子楓:怎麼了嗎??怎麼請假,發生甚麼事了??

亞諾:沒事啦,是我媽希望我今天在家陪他們,還有這個給你

諾把早寫好的信給子楓

亞諾:這封信要明天才能看喔

子楓:我們有甚麼不能用講的,要寫信?

亞諾:之前不是有說有個秘密要等我過26歲才能跟你說,而那個秘密就在信裡

子楓:恩,那我送妳回家,在回家前先跟我去一個地方

亞諾:去哪裡??

子楓:去就知道了

子楓牽著亞諾來到了水教堂

亞諾第一次到水教堂覺得新奇的左看看右看看的

亞諾:怎麼會想帶我來教堂?

子楓: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希望你每年的生日都是我們最特別的紀念日

亞諾:嗯?

子楓牽著亞諾走到教堂的中間拿出戒指

子楓:亞諾我想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想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走到老,想讓我們一輩子都黏在一起,

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我無法想像未來沒有你的日子,更無法想向我們分開的日子,

我想每天早上起床看到的是睡在我旁邊的你,

我想每天晚上擁著你入眠,

我想把我的所有都給你,我想給你更多更多的幸福,

你願意成為那一個陪伴我一生讓我牽著一起走到老的人嗎??

亞諾:我............

子楓:亞諾你不願意嗎?

亞諾:不是不願意,是.......我爸媽還不知道我們的事

子楓:那我們現在跟他們說

亞諾:蛤???

子楓牽著亞諾轉向門口

小菁勾著琵爸琵媽進入教堂走到他們面前

子楓:叔叔阿姨,我真的很愛亞諾,希望你們能把亞諾交給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琵爸:痾........我們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小菁:阿姨叔叔你們就答應嘛,不然他們倆個就要私奔了

亞諾狠狠瞪了小菁一眼
琵媽:可是......總經理難道你家人不會反對嗎??

這時鳳姐勾著柱爸後面是天叔青陽娜娜邊走近來邊說

鳳姐:同意,亞諾是那麼好的孩子我們怎麼會不同意呢

五人走到他們面前

柱爸:亞諾幸福是自己的,而且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你,不要錯過了

鳳姐:亞諾,我們早就把你當成我們的家人了而且你也是我們家庭照裡的其中一員,

所以杜家的所有事都包含你喔!你是逃不掉的

天叔:亞諾,你就答應子楓嘛我相信你們會很幸福的

亞諾看像自己的爸媽

琵媽很小聲地跟亞諾說幸福是自己的,你自己決定

聽媽媽說完

亞諾看向子楓

子楓:我最親愛的琵亞諾,你願意成為我這一生的伴侶嘛

亞諾:我願意

子楓幫亞諾套上戒指後

兩人互相擁抱接吻

在場的一起拍手表示祝福

亞諾爭取琵媽同意

兩人穿著白帥帥的西裝去午餐約會

其他更是一起去吃飯培養感情

 

對亞諾來說能和子楓在一起是最幸福的

而對子楓來說只要亞諾在他身邊要他放棄扛霸子的位置他也無所謂

只要兩人可以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都比甚麼重要

 

兩人在快樂的午餐約會後

子楓送亞諾回家

不敢在把亞諾年在自己身邊太久

以免亞諾回家

琵媽反悔步讓亞諾嫁給自己

雖然捨不得回家

但為了讓爸媽放心只好乖乖的回家

目送子楓離開後

進家門看到琵媽好像很不高興地坐在客廳

由小菁琵爸在安撫琵媽

亞諾把東西放好走到三人面前

亞諾:媽~~你還在生氣阿

琵媽:早說就不答應讓你親自去找子楓請假,我也不用那麼快嫁女兒,

你才剛準備恢復女兒身ㄟ,都還沒跟你當夠母女,你就答應人家求婚了

亞諾:媽~我只是答應,又還沒嫁,我還是你女兒啊

琵媽沒講話

亞諾只好擠到琵媽旁邊

亞諾:媽~~~

琵媽:我今天很退讓囉!!在明天早上前不准出門,有沒有聽到


亞諾:收到!!媽~~不要生氣了

琵媽:我沒生氣,我是捨不得,亞諾你一定要幸福喔

亞諾:媽~~我一定會很幸福的

琵媽:你先進去休息吧!!我要回房間躺一下了!!

亞諾:好,那我先進去了

亞諾進房後

換完衣服躺在床上盯著戒指偷笑

默默走進亞諾房間的小菁看到自家表姊幸福樣

就覺得當初默默的幫表姊確認她的少女心是對的

小菁:我最親親愛的表姊~恭喜你!!

亞諾:我才要寫謝你呢~要不是你,我都快忘了自己是女生了

小菁:表姊~~話說你把信給總經理了嗎??

亞諾:給了!久等明天他的反應了

小菁:表姊,這個給你~~生日快樂

亞諾:這甚麼??

小菁:打開來看壓

亞諾打開後是一件紅色裙和一件米色風衣

小菁:喜歡嗎?

亞諾:恩~很喜歡謝謝你!!

小菁:謝甚麼~我的表姊終於可以陪我逛街了

亞諾:小菁~~~

小菁:好啦~你先休息!!我去看琵媽有沒有要幫忙的!

亞諾:恩恩

小菁走出去後

亞諾起身看著衣櫃

心想

終於要變回女生了耶

終於可以正大光明和子楓在一起了

希望子楓知道我是女生不會生氣!!!

琵爸琵媽小菁幫亞諾慶生

琵媽:亞諾快許願吧

亞諾: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琵亞諾先生,可以平安度過今天的生日,迎接全新的人生。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琵亞諾小姐,在未來可以幸福快樂 ,不要再讓愛她的家人擔心了。
第三個願望 希望子楓知道我是女生之後,能夠原諒我 ,不會生氣。

亞諾吹熄蠟燭後

大家開心的歡呼~~

就在一陣大鬧後

大家累了都去休息了

小菁為了把握能和最親愛的表姊相處時間

留下來和亞諾睡

順便安撫明天即將恢復女兒身而緊張的亞諾

亞諾帶著忐忑不安的心睡著

 

 

 

早晨的太陽總是提醒著新的一天即將開始

而今天的早晨提醒著亞諾

今天是她恢復女生的第一天

 

 

 

(未完待續..........)

 

 

 

------------------------------------------------

作者有話要說:

此文是改編第18集

我想要延伸故事

哥們雖然劇終了

但愛他們的心永遠都在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創作..........

此文不只一篇

我也不會讓它有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