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延伸哥們結局!!!純屬創作!!
注意事項:
1.請勿擅自轉載,除非問過並同意
2.看此文者須自備狗糧.墨鏡,如不自行準備,後果請自行負責
3.非杜琵粉請深思熟慮後再看

-------------------------------------------------------以下正文開始------------------------------------------------------

 

收拾完餐桌後

子楓牽著亞諾到客廳

青陽娜娜看到兩人手牽手甜甜笑的走過來

立刻戴起墨鏡

由於之前柱爸被他們兩個閃到已經有自動防閃光功能

所以不需要墨鏡

而從廚發端水果出來的鳳姐

就在剛剛整理餐桌時被閃到一個眼睛有點受不了

所以也戴上墨鏡了

看到一群人戴墨鏡的亞諾一時尷尬的放開子楓的手

子楓反而把亞諾的手牽更緊

還邪惡的笑了一

 

大家在客廳聊天

子涵拉著亞諾跟娜娜到房間去女孩時間

子涵:諾~為甚麼你當男人那麼久,今天才恢復女生身材卻那麼好啊

娜娜:對阿

亞諾:痾.......是小菁啦~~

子涵:小菁???

亞諾:對阿!!從我高中開始,雖然穿束胸,但妹次脫掉曉菁就會幫我按摩

子涵:還好有小菁,不過第一次見到你還真的愛上你了呢!!

沒想到最後是被我哥搶走!!沒關係~做不了情人至少現在你是我嫂子了!

亞諾:還好有小菁,要是沒曉菁我還真的忘了我自己是女生呢

娜娜:亞諾~我們找一天去逛街買衣服好不好

子涵:我贊成~順便約小菁

亞諾:好啊~~不過你們可能要先說服子楓讓我去.....

子涵:對齁!要去還要先去跟我哥講,他現在從醋桶升級醋王了

娜娜:甚麼是醋桶??

子涵:醋桶就是常常不爽自己的愛人跟別人要好或被接近更不爽有人直盯著自己的愛人,

而現在亞諾是我哥的未婚妻了!!我想我哥應該巴不得把亞諾黏在自己身上或藏起來吧!!!

亞諾:我似乎感覺到了甚麼........

子涵:不是我要說,每次我哥遇到諾的神情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不用牽手或抱抱只要看著諾,就自動放閃光了......

亞諾:我也無奈啊

娜娜:那你們有決定甚麼時候結婚嗎??

亞諾:還沒耶!!我還想以女兒身分多陪我媽

子涵:只能說我哥太過分了,琵媽還沒享受到跟諾當母女的感覺就被攔截了

娜娜:我在想阿,會不會亞諾跟總經理結婚後,每天上演搶人戲碼阿

亞諾:怎麼這麼說?

娜娜:因為剛剛鳳姐就直接拉著你走進餐廳阿,

而總經理不甘示弱的的牽著你,讓你拉著他一起進去阿

子涵:娜娜我家以後每天上演搶人是正常的!!!就算鳳姐不跟我哥搶,

我也會跟我哥搶

娜娜:好多人要跟總經理搶亞諾喔!!亞諾真受歡迎~~

子涵:誰叫亞諾扮男的帥氣扮女的右那麼美

亞諾不知道要回甚麼只好笑笑的帶過

三人在房間聊得很開心

 

 

客廳......

青陽:鳳姐我誠心建議,不要讓亞諾跟子楓同個辦公室!!

鳳姐:為甚麼?

青陽:以我對子楓了解,他一定迫不及待的把亞諾的辦公室移到自己的辦公室!!

不關他們有沒有走在一起,只要子楓看亞諾一定自動放閃光,

我怕員工會被閃瞎!!!

鳳姐:說的真好........

子楓:喂~可以不要在我面前這樣說嗎??而且我又不會把亞諾辦公室移到我辦工室

青陽:你不會~~只會一直按分機,叫亞諾到你面前!!

(青陽真的有夠了解子楓的.......)

鳳姐:不管怎樣!!子楓你給我克制一點,不然你們結婚後我就讓亞諾留在家就好!!

子楓:亞諾是我工作動力ㄟ!!你不讓他上班我會有氣無力

(青陽OS:真是夠了!!這人到底有多喜歡膩在亞諾身上阿,看來亞諾以後出門要多帶個大型掛件了)

子楓就這樣在客廳跟鳳姐青陽反駁以後在辦公室的行為舉止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晚上10點

子楓先送青陽娜娜回家

才送亞諾回家.....

一路上子楓僅僅牽著亞諾不放

亞諾:子楓~~子涵他們約我要去逛街耶

子楓:那我跟你們去

亞諾:不行啦~~

子楓:為甚麼??

亞諾:那是我們女孩時間!!

子楓:齁~~我也要跟你去啦~

亞諾:下次我們在一起去~~

子楓:好吧!!那你要注意安全~不準穿低胸的跟短褲短裙!!

亞諾:好~~

到亞諾家門口

子楓很不想讓亞諾回家

可是如果不讓亞諾回家

一定會被未來丈母娘修理的!!

亞諾給了子楓一個KISS GOODBAY後

走進了家裡~

子楓看著亞諾進去才離開......

 

 

--------------------------------------------------------------------------------

作者有話要說:

阿~~~我讓子楓變醋王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努力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