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延伸哥們結局!!!純屬創作!!
注意事項:
1.請勿擅自轉載,除非問過並同意
2.看此文者須自備狗糧.墨鏡,如不自行準備,後果請自行負責
3.非杜琵粉請深思熟慮後再看

-------------------------------------------------------以下正文開始------------------------------------------------------

 

恢復女生第二天

早上帶著黑眼圈的走出房間

琵媽:亞諾你的黑眼圈也太深了吧..

亞諾:昨天沒睡好

琵媽:跟子楓聊天聊到天亮???

亞諾:才不是咧......是昨天做了奇怪的夢....才失眠的

琵媽:那你等等去睡一下,我們中午在出門

亞諾:好~~

 

 

在公司的子楓....

今天看起來很沒精神

他的愛人今天請假沒上班

陪琵媽

等同於今天整天看不到亞諾而沒精神的原因

在辦公室的氣氛很不好

所以沒人敢進總經理辦公室

唯一敢進總經理辦公室的只有鳳姐

剛好鳳姐有事找子楓

進了辦公室

鳳姐:子楓~~

子楓:媽~你怎麼來了

鳳姐:我來問你,甚麼時候才要把我媳婦娶回家!

子楓:亞諾還想多陪琵媽,所以沒那麼快,而且亞諾又不會跑掉

(作者:他已經跑掉囉!!讓你今天整天看不到他喔~)

鳳姐:雖然是未婚妻,但不代表跑不掉好嗎~~話說今天怎麼沒看到亞諾?

子楓:亞諾今天請假,因為昨天她恢復女生第一天被我帶回家吃飯,

沒有陪爸媽吃飯,導致琵媽要她今天請假,陪她去逛街~~

我又不能不答應,琵媽可是未來的丈母娘ㄟ(寶寶委屈~寶寶不能說)

鳳姐:你真是的!!還沒恢復女兒身就求婚,

現在才恢復女兒身的第一天,就把人帶回家吃飯,難怪亞諾的媽媽會生氣

子楓:就真的很愛亞諾,想趕快把亞諾娶回家阿,

也讓你們適應亞諾就是女生的事實

鳳姐:也是,昨天看亞諾的樣子,我很滿意呢~~而且我也相信亞諾可以幫你

子楓:亞諾一直都是我的福星,小時候要不是亞諾救我,在3個月前要不是亞諾出手幫我,我還會在這嘛??

要不是亞諾,我想爸也不可能回來跟我們住

鳳姐:是壓~~亞諾真的幫我們杜家很多呢!!而且亞諾工作能力也很好~子楓你的眼光很不錯喔!!

讓我有這麼好的媳婦!!

子楓:不是我眼光好,是我很幸運的遇到亞諾~

鳳姐:恩~你在跟亞諾討論看看吧~

子楓:好喔!!

鳳姐:那沒什麼事!你繼續忙我先走囉~~

子楓:好!!媽妳慢走~

鳳姐:你認真點~掰~

鳳姐離開辦公室後

子楓想認真的文件..

但頭腦想著亞諾

所以坐在椅子上玩筆

 

中午11點~

亞諾牽著琵媽到樂園幫琵爸送飯

順便也準備了一份要給子楓

亞諾讓琵媽陪琵爸吃飯

然後自己一個人幫子楓送飯

亞諾走到辦公室門口敲敲門

子楓抬頭看到穿著毛衣+長褲+風衣配他們的白圍巾

超氣質美女站在門口,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亞諾:喂~~你在發甚麼呆阿

子楓:沒有阿,你不是請假怎麼來了

亞諾:我媽說要幫我爸送飯,所以順邊幫你也準備一份囉

子楓:那麼貼心~~等一下,不會是你煮的吧!!

亞諾:當然不是....是我媽煮的!!等一下.......你問那句話是甚麼意思??

子楓:我是捨不得你下廚幫我準備午餐才這樣問的

(作者:明明就不是!!!!!你是不敢吃亞諾煮的吧!!)

(子楓:作者你在不閉嘴,我就讓你變消波塊!!)

亞諾:好啦~你快點吃吧!!我先去找我媽了

子楓:你不陪我吃嗎

亞諾:等等要和媽出去吃~所以就不陪你吃了!!!明天在陪你~~

子楓:好~那親一個在走(已經嘟嘴在等亞諾了)

亞諾輕輕親了一下後就離開辦公室

子楓拿著不是愛妻做的的愛妻便當坐在沙發上吃

 

亞諾到劇場找琵爸琵媽遇到娜娜

娜娜:亞諾~~

亞諾:嗨~~娜娜 吃飯了嘛?

娜娜:剛吃完~~琵爸琵媽感情真好~

亞諾:對阿~

娜娜:你不是應該在陪總經理吃飯嘛??

亞諾:我今天請假,等等要跟我媽出去

娜娜:恩恩,那要玩的開心喔期待我們姊妹一起出去逛街

亞諾:我也期待

娜娜:那我先去工作囉~

亞諾:好!你要自己注意一下身體喔

娜娜:恩恩

娜娜走進劇場忙

亞諾找到琵媽後

牽著琵媽一起去逛街

 

一整個下午

琵媽和亞諾買了好多衣服和鞋子

琵媽把亞諾原26年該買的衣服和鞋子買齊

也把母女願望都完成了

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喝下午茶

最重要的是還一起穿母女裝

一個下午滿足了琵媽的願望

母女開心心的回家準備晚餐

亞諾認真的看琵媽準備晚餐

雖然子楓說以後吃的都給他負責

但還是要學一下

以免他不再家才可以自己準備!!!

但亞諾真的沒有煮菜的天分阿

差點沒把廚房給炸了...

琵媽放棄的叫亞諾去整理今天買的衣服

晚餐她來準備就好

 

亞諾心想:就是不會才要學咩(寶寶委屈  寶寶不說)

乖乖的進房間整理三大袋的衣服

其中一袋不可被子楓看到阿...

全是短裙和短褲.....

子楓看到沒爆青筋才怪

全部整理好放到衣櫃後

整個人躺在床上不想起來

逛街比練永春還要類阿

(作者:亞諾~你逛個街就累,那如過被子風吃掉怎麼辦ˊwˋ)

還在床上躺的不想起來時

子楓打了視訊亞諾

子楓:逛完啦~

亞諾:對阿~好累喔!!

子楓:那有買到想要的衣服嘛?

亞諾:有阿~媽買了三大袋的衣服給我ㄟ還有鞋子

子楓:我想看你穿那些衣服~~

亞諾:不要,明天再穿去公司

子楓:恩~那我明天再去接妳~

亞諾:好啊,子楓我問你唷~

子楓:要問甚麼??

亞諾:你之前說只要是吃的都給你煮對不對

子楓:對阿~怎麼了

亞諾:剛剛跟媽媽學煮飯,結果媽媽看不下去把我趕出廚房(委屈)

子楓:哈哈哈哈哈哈哈

亞諾:笑屁阿

子楓:我不笑我不笑~~不要去免強學煮飯啦~~煮飯就交給我就好了

亞諾:可是我想學阿

子楓:不然等我有空我教你

亞諾:你說的喔!!!

子楓:對!我說的~~你快去吃飯

亞諾:好~

子楓:掰掰~明天見

亞諾:明天見~啾

亞諾掛掉電話後出房門陪琵爸琵媽吃飯

而子楓很開心的以為今天不會見到亞諾

沒想到亞諾幫他送便當

開心的在床上翻來滾去的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至從子楓求婚成功後對亞諾的寵溺越來越多...

多到別人在他眼力都是.....

(除了家人.青陽.那那他們以外 其餘都是...)

 

 

 

--------------------------------------------------------------------

作者有話要說~

我盡量把文寫長一點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分享或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