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延伸哥們結局!!!純屬創作!!
注意事項:
1.請勿擅自轉載,除非問過並同意
2.看此文者須自備狗糧.墨鏡,如不自行準備,後果請自行負責
3.非杜琵粉請深思熟慮後再看

-------------------------------------------------------以下正文開始------------------------------------------------------

 

 

恢復N天女生後.....

至從求婚成功後

子楓每天都接送亞諾上下班

沒有一次缺席的

有時還會讓琵爸當電燈泡

子楓對亞諾的好琵爸都看在眼裡

也很滿意這個女婿

就在這天

琵爸趁亞諾還在房間換衣服時和子楓聊天

子楓表示要到琵家提親

早點把亞諾娶回家

雖然琵爸捨不得但還是答應了

在亞諾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開始準備提親的事

亞諾從屋子走出來時

看到兩個男人一同看著她

同時偷笑

亞諾:怎麼了嗎?

子楓:沒事,走吧~~

子楓幫亞諾開車門

先陪琵爸到劇場

在和亞諾去辦公室

亞諾感覺到子楓有是瞞著她

所以故意對他冷淡

連中午吃飯都不去找子楓

無辜的子楓就這樣被冷漠了(寶寶好可憐阿)

在辦公室懊惱的子楓

努力在想是不是惹亞諾生氣了

不然亞諾今天怎麼都不理他

不管怎麼想都是想不出來啊

乾脆直接按分機叫亞諾來問清楚

亞諾一進辦公室

竟然叫子楓總經理!!!

當亞諾叫總經理子楓感覺事情嚴重了

亞諾:總經理有甚麼是嘛??

子楓:亞諾,我是不是哪裡惹你生氣了....

亞諾:如果沒什麼是的話,我先去忙了!!

亞諾直接忽略子楓的問題

又不等子楓開口就離開總經理辦公室

這下讓子楓更不安了

子楓心想:亞諾到底麼了,從進辦公室後就不理我,看到我就叫總經理,

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其實亞諾會這樣是因為早上他聽到了子楓和琵爸的對話

兩個人又說好要瞞著亞諾

讓亞諾不爽的不想理子楓

子楓用了各種方法哄亞諾

讓亞諾理他

但很明顯效果不佳

甚至到了下班時間

亞諾沒等子楓就自己先走了

也沒跟子楓說

讓子楓找人找的要死

最後到劇場找琵爸

把今天的事跟琵爸說

順便跟琵爸說找不到亞諾的人

琵爸:我想亞諾會這樣應該是早上聽到我們的對話

子楓:那麼辦

琵爸:你就老實跟她說吧~

子楓:問題是他現在不理我,我怎麼她說

琵爸:這樣吧!我幫你把琵媽支開,你自己想辦法約亞諾出去玩3天2夜,順便把提親的事跟她說

子楓:謝謝~爸

琵爸:你現在叫爸會不會太早阿,快去找亞諾比較要緊

子楓:好~我先送你回家!在去找~

琵爸:不用~我自己回家,你先去找人要緊

子楓:那我先去找亞諾了

子楓開著車到亞諾會去的地方找人

始終都沒有找到

亞諾到底去了哪裡

有必要因為瞞她提親的是搞失蹤嘛

但亞諾只不過去找小菁而已

然後手機沒電所以子楓不管麼打都不會通

 

小菁家.......

亞諾把天早上聽到的事全部跟小菁說

小菁:總經理也太過分了吧,好歹你也是主角之一ㄟ

亞諾:是阿~所我今天都沒理他,下班也沒跟他就直接過來找妳了

小菁:以我對總經理的了解,他現在應該找你的人,找到快發瘋吧

亞諾:我怎麼知道

小菁:那你打算麼辦?繼續讓他找人?

亞諾:我今天想住你家,你幫我打電話跟他說一下,順便跟我爸媽說一下

小菁:好~那你先去洗澡等等一起出去吃飯

亞諾:好喔~

亞諾拿著差點被琵媽丟掉的男裝進了浴室

小菁先打電話子楓

小菁:喂~總經理我是小菁

子楓:小菁甚麼事??我現在沒空理你

小菁:我是要跟你說,你不用找亞諾了,她現在人在我家,

今天也會睡我家~~所以你明天不用接她上班~就這樣

子楓:亞諾現在心情麼樣了........?

小菁:還OK,放心啦~讓她賭氣一下,很快就沒事了

子楓:那你幫我注意一下

小菁:好~先這樣~掰掰

掛掉電話後

小菁打電話告知琵爸琵媽今晚亞諾會睡自己這

亞諾洗好澡走了出來

她又把自己弄回男生樣了

好久沒看到亞諾穿男裝了

會讓她穿回男裝

小菁知道這次她真的生氣了

等等出門

小菁真的要幫子楓把人看好

以免她跑去撩咩

小菁心裡暗罵:杜子楓你沒事惹她生氣幹嘛,我都假扮她女朋友10幾年了,

好不容易不用假扮了,因為你,我又要假扮她女朋友以免她跟人家跑,杜子楓我是上輩子欠你的阿,這輩子才幫你顧女朋友

那個帥氣面無表情

對人永遠冷淡有防備不願意笑的琵亞諾回來了

這下小菁頭大了

 

曉菁和亞諾出門逛街吃飯

為了避免亞諾被一堆女的纏上

只好勾著她的手

讓兩人看似情侶一樣

出門4個小時含吃飯

小菁至少擋掉了將近20個女生

只能說亞諾當男的真的帥到沒天理

小菁直搖頭

最後真的逛不下去了

才拖著亞諾回家

 

回到家後

小菁攤在沙發上

小菁:琵亞諾,拜託你別再扮男生了,這樣我很累ㄟ!!要扮,拜託杜子楓在的時候扮

亞諾:我今天不想再聽到他的名子

小菁:好啦~~那我可以拜託你把這身衣服換掉,穿回女生衣服嘛

亞諾:不要,穿這樣很好啊~幹嘛換

小菁:你總不可能穿這樣睡覺吧

亞諾:也是!那你衣櫃有多的睡衣嗎??

小菁:有~你自己去找一下

亞諾走去房間找睡衣

小菁癱在沙發心理默默的暗罵:杜子楓,不要再惹亞諾生氣了!!不然我很累,

希望明天亞諾就消氣了!!不然我又要陪著她逛街吸妹了

兩個人最後上床睡覺

這樣一天又過完了......

 

 

隔天....

亞諾因為很累睡過頭了~~

不想起床的她乾脆翹班不上班

雖然在昨天小菁趁亞諾睡著實幫亞諾手機充電

但亞諾跟不想接任何電話

 

子楓早上到辦公室時

沒看到亞諾的人

於是瘋狂打電話找人

亞諾被他的奪命連環CALL吵醒很不爽的直接關機

子楓打到後面都是無法接通

最後受不了亞諾的無視

交代了一下秘書後

車子開著往小菁家開

 

到了小菁家

子楓狂按門鈴

小菁來開門看見有點怒的子楓

曉菁:總..經...理..有甚麼事嘛

子楓:亞諾呢??

小菁:還在房間睡

子楓:我可以進去找她嘛?

小菁:你請便我先出門~你搞定亞諾在通知我回家....

曉菁很識相地離開了~

留下子楓跟亞諾在一個屋簷下

小菁只祈禱亞諾等等不被吃的連一跟骨頭都不剩

 

子楓輕輕地走進房間

看到睡的很熟的亞諾不敢吵興她

他知道把她叫起來

她不會給他好口氣

所以子楓脫下外套輕輕的躺到床上抱著她

唯有把她抱著

她才不會快速走掉

亞諾感覺到有人抱著她

於是睜開眼睛

看到一個很專心看著她的男人

想拉開他的手

他卻抱得更緊

亞諾:你.......你麼會在這裡

子楓:我的未婚妻昨天不理我,今天又翹班,我只好親自來找人啊

亞諾:哼~

子楓:諾~別生氣了啦~我又不是故意要瞞你的!!

亞諾:你放開我

子楓:不要~你可是我的ㄟ~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亞諾:不好!!!

子楓:我帶你出去玩3天2夜~你就別生氣了嘛

亞諾還來不及回話就被子楓吻了上去

子楓品嘗了亞諾每個部位

亞諾:快....住.....手....啦  阿.....

子楓:到手的鴨子可不能給他飛了

細細的品嘗

不願漏掉任何部位

子楓與亞諾纏綿了一個早上後

兩人睡到下午

一個神經氣爽一個累到不爽

子楓也一 一的解釋說明提親的事

還有婚禮細節

但不管子楓怎麼說怎麼解釋

亞諾都不太理他

為甚麼呢?

因為他讓她酸到想打人

最後子楓只好提出去香港玩3天2夜的事

讓亞諾別在生氣了

雖然亞諾消氣了

但至從那天後

亞諾連穿1個禮拜的男裝上班

並且恢復冷漠模式

讓子楓頭大!!

 

原來只要亞諾穿回男裝頭大的除了小菁

還有子楓.....

亞諾真的是男女通殺

小菁要防飢餓的女生

子楓要防飢餓的女生和無頭蒼蠅

 

(未完待續...)

---------------------------------------------------------------

 

作者有話要說:

 

如果沒有的事,不須多做解釋

我很想歡這句話.....

 

這篇有比較長一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