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延伸哥們結局!!!純屬創作!!
注意事項:
1.請勿擅自轉載,除非問過並同意
2.看此文者須自備狗糧.墨鏡,如不自行準備,後果請自行負責
3.非杜琵粉請深思熟慮後再看

-------------------------------------------------------以下正文開始------------------------------------------------------

 

亞諾扮回男生一個禮拜了

只要陪著子楓到樂園巡視就會被一堆女生包圍

有些女生還是為了看她跟她拍照而來

亞諾瞬間成了樂園吉祥物

看到這畫面子楓已經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子楓在個瞬間體驗到女人的可怕

只要亞諾被包圍 他根本無法接近亞諾

整個樂園員工看到未來總經理夫人被包圍

總經理卻束手無策感到可憐

在這一刻終於知道甚麼叫帥到沒朋友

美到沒情敵了.....

更跨張的是亞諾被包圍還樂在其中的撩妹

讓子楓氣慘了

根本就是故意的........

最終忍不住直接擠進去

把亞諾扛走

現場的女生看到這畫面想救亞諾

卻被子楓的和善眼神嚇到不敢上前

子楓把亞諾扛回辦公室

把門鎖住不讓她跑掉

子楓:琵亞諾,剛剛撩妹撩得很開心嘛~~你忘了你是女生

亞諾:我又沒撩她們,是她們自己圍上來的ㄟ

子楓:那你也可以拒絕阿,你讓我在旁邊看到你被包圍這樣對嗎??還是你故意的

亞諾:我很無辜ㄟ(水汪汪鹿眼)

子楓:你明明就故意的,連續一個禮拜都這樣,如果今天不把你扛走,我看我未婚妻要跟人家跑了

亞諾:你在吃醋喔

子楓:哼!!!!琵亞諾,明天穿回女裝,聽到沒!!

亞諾:穿女裝很不方便ㄟ

子楓:你穿男裝連工作都不用做了

亞諾:好嘛(嘟嘴)

兩人在辦公室講話有點大聲

經過的人都以為兩人感情好到不會吵架的總經理和總經理夫人在吵架!!

樂園工作人員一個傳一個

都說他們在吵架

卻殊不知

是有人醋勁大發所以對亞諾講話大聲了點

 

吵架事件很快的就傳到鳳姐子涵的耳朵裡了

兩人不敢相信的到了總經理辦公室想看看發生甚麼事

只是沒看到他們在吵架

只有看到他們在放閃

自動的戴上墨鏡後

走進辦公室

子楓:媽~你們怎麼來了

諾:鳳姐.子涵

鳳姐:剛剛聽到員工在船你們兩個在吵架,所以來看看

子涵:對阿,你們兩個不吵架的怎麼可能吵架

子楓:亞諾我們剛剛有吵架嘛?

亞諾:沒有阿只是講話大聲了一點而已啊

鳳姐:所以你們沒吵架?

子楓亞諾:沒有

子涵:挖靠,連回答都有默契.....

鳳姐:話說,亞諾怎麼又扮男生了,而且聽說連一個禮拜去巡視都被女生包圍阿

亞諾:扮男生行動比較方便些

(其實是被某人氣到故意扮回男生的)

子涵:諾~明天穿回女裝啦~你在不穿回女裝,你旁邊那位快氣到爆筋了

亞諾:我明天會穿回女生~~

亞諾知道在不穿回女裝,有人要把她關在辦公室到下班了

鳳姐:恩恩~亞諾晚上到家裡吃飯吧

當鳳姐講這句話時

子楓心裡冒冷汗的希望鳳姐別講提親的事

亞諾:鳳姐不好意思,我今天晚上跟曉菁有約了

鳳姐:好吧~~那約明天可以吧

亞諾:恩

子楓:鳳姐我有事拜託你

鳳姐:甚麼事?

子楓:我下禮拜跟亞諾要請四天假,業務可以麻煩你嘛?

鳳姐:請似天假要幹嘛??

子楓:我要(賠罪)帶亞諾去香港玩

鳳姐:好~~

子楓:謝謝~

子楓OS:再不趕快賠罪,結婚日子會越拖越長阿而且現在被抓到把柄可不能亂惹亞諾生氣啊

亞諾笑笑地看著子楓略帶一點殺氣

害子楓不禁冷顫了一下

子涵:諾~你今天玩上跟小菁約,我可以跟嘛??

亞諾:可以啊

子涵:那下班我再來找你

亞諾:好

鳳姐:那沒什麼事大家繼續上班吧~~

大家點點頭~

鳳姐:亞諾你來一下~我想跟你單獨聊一聊

子楓:鳳姐你想幹嘛

鳳姐:放心不會把你老婆吃掉!!

亞諾:好~~

鳳姐牽著亞諾到了亞諾辦公室

子楓很緊張不知道鳳姐要跟亞諾聊甚麼

 

亞諾辦公室

亞諾:鳳姐找我有麼事?

鳳姐:剛剛感覺到你看子楓有殺氣,所以問你發生甚麼事了

亞諾:就有人偷偷跟我爸講提親的事還偷偷計畫,過分的是兩人還打算瞞著我

鳳姐:子楓這孩子真是的,亞諾別氣鳳姐給你靠

亞諾:謝謝鳳姐

鳳姐:所以子楓要帶你去香港玩是為了這件是賠罪

亞諾點點頭

鳳姐:那你們好好玩喔~~

亞諾:謝謝鳳姐~

鳳姐:鳳姐希望你能安心的嫁來杜家,如果子楓欺負你,鳳姐跟柱爸給你靠

亞諾:恩

鳳姐:亞諾你希望你們的婚禮是神麼樣子的??

亞諾:我也不知道ㄟ

鳳姐:那如果你不介意的話,讓鳳姐全程幫你規劃,好不好

亞諾:好啊

鳳姐:真的嗎?

亞諾:恩恩

鳳姐:晚上好好的逛街,買些出去玩的衣服吧~不用擔心金額,都交給那臭小子買單

亞諾:鳳姐,不用啦

鳳姐:沒關係啦,今天晚上買的,我會交代子涵結帳,你可不能搶結帳喔!!如果有喜歡的就買,

不要因為不是自己付款的就不敢買,知道了嘛??

亞諾:知道了,謝謝鳳姐

鳳姐:不用謝,子楓能娶到你是他的福氣!!你先忙我先走囉!!

亞諾:好,鳳姐慢走

當鳳姐開門要走時

看到一對兄妹在當偷聽賊

鳳姐:你們兩個在幹嘛

子涵:好奇你跟亞諾說甚麼阿

鳳姐:這是我跟亞諾的秘密

亞諾點點頭:恩

鳳姐:你們兩個快回去工作

子涵:是.....

鳳姐走後

兩兄妹狂問亞諾

但亞諾都不說

子涵只好走人工作去

至於子楓還是不放棄的一直問

問到亞諾很煩的丟了一句話

亞諾:你在問,我就跟鳳姐說!!

說完轉身回座位工作

子楓只好默默地回去工作了~

 

子涵回到辦公室後

收到鳳姐的訊息

"晚上跟亞諾他們出去逛街時,亞諾買的東西你付款!!到時帳單給你哥"

子涵看到訊息大概就知道鳳姐跟亞諾說甚麼了

看來鳳姐是站亞諾那一邊

可憐的哥~~

雖然同情~但子涵還是站亞諾那一邊

亞諾真厲害

把杜家的人都收服了

 

晚上

亞諾小菁子涵到百貨公司逛街吃飯

男裝的亞諾在百貨公司也是吸妹機

走在路上有一堆妹子自動貼上

讓一旁的子涵小菁很頭痛

小菁:這畫面如果被你哥看到應該會想把亞諾綁起來吧

子涵:這畫面在樂園已經上演一個禮拜了,我哥還受不了的直接把人扛進辦公室,

也因為這樣兩人對話比較大聲,還被員工誤會以為他們在吵架

小菁:我表姊還真是男女通吃阿

子涵:范曉菁你覺得我們是不是要把亞諾帶去買衣服把這身造型換掉阿,

不然我們根本無發逛街阿

小菁:有同感,走吧

子涵:恩

曉菁子涵突破重圍的把亞諾拉了出來

並拉到女服飾專櫃挑了幾件衣服讓亞諾試穿

第一套白毛衣+黑短裙+黑絲襪+一條圍巾+風衣和短靴

第二套針織衣+顯瘦長牛仔褲+短靴+皮衣外套

第三套襯衫+顯瘦長褲+米色風衣+圍巾+及膝長靴

第四套毛衣+圍巾+紅色短裙+黑色絲襪+短靴

亞諾試了這四套衣服

每試一套子涵就拍幾張照片

最後決定讓亞諾換上第三套

然後其他三套打包

雖然亞諾換上女裝後走在百貨公司比較沒有女生圍上

但卻引來一堆男生的注目

讓一旁的子涵小菁更頭痛

如果子楓在

那些男生眼睛應該被挖掉了吧!!

三個女生終於逛完街

提了好幾袋的衣服回家

亞諾到家直躺床上

小菁回到家開始整理行李

子涵回到家是馬上把今天拍的照片拿給鳳姐看

並跟鳳姐說逛街的事

鳳姐:沒想到亞諾穿女裝這麼漂亮,帶出門超有面子的

子涵:對阿,不過要帶亞諾出門最好哥也有跟,今天的場面不是一般人可以救亞諾的

鳳姐:怎麼說?

子涵:亞諾穿男裝太帥,一堆女生圍上,穿女裝太美被一堆男生注目

鳳姐:哇!我想你哥他們結婚後,這樣子的事情應該就不會發生了......

子涵:我想也是,誰敢跟我哥搶老婆呢~~

鳳姐:快進去休息~明天還要上班呢

子涵:好

子涵進房間後

把照片傳給了他最親愛的哥哥

然後洗洗睡

 

收到照片的子楓差點流鼻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