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延伸哥們結局!!!純屬創作!!
注意事項:
1.請勿擅自轉載,除非問過並同意
2.看此文者須自備狗糧.墨鏡,如不自行準備,後果請自行負責
3.非杜琵粉請深思熟慮後再看

-------------------------------------------------------以下正文開始------------------------------------------------------

 

出發香港前一天

 

子楓把必須親自看過簽過的文件在一天內全部看完

不然要連請四天假

怕會累積太多文件

這樣香港回來就要加班無法陪亞諾

但亞諾不這樣想

或許還在氣子楓跟琵爸的隱瞞

只是沒有那麼氣了

對子楓還是冷漠

雖然不會叫他總經理

但能不跟他講話就不講話

鳳姐看在眼裡

只能說子楓活該

亞諾還願意跟她去香港他就該偷笑了

一直覺得亞諾脾氣很好的子楓沒想到她生氣會完全不理他

子楓使用了各種方法要讓亞諾理他

還直接把她拐回家了

亞諾還是不理他

連在他家過夜

也是直接去跟子涵睡

讓子楓想破頭使用各種哄

亞諾還是不太理他

雖然穿回女生的樣子

雖然會直接叫他子楓

雖然會跟他出去巡視站他旁邊

但整路都是聊工作上的事

一臉正經不像之前會打鬧

這樣已經維持兩個禮拜了

子楓都快發瘋了

已經一個禮拜沒和亞諾牽手親吻了

直到今天事出發香港的前一天

亞諾讓他牽手了沒有把他甩開

亞諾讓他抱了沒有躲開

但還是沒有完全原諒他

子楓在辦公室抱著亞諾

子楓:亞諾~可不可以不要再生氣了,你已經不理我兩個禮拜了耶

亞諾:誰叫你要跟我爸一起瞞我,這樣讓我感覺很像我是被賣掉的ㄟ

子楓:對不起啦,原本是想給你驚喜,沒想到被你聽到,還讓你有這種感覺

亞諾:哼~

子楓:我保證,以後不再瞞著你了~~不要再不理我了好不好

亞諾:我考慮~

子楓:亞諾,不要再生氣了啦

亞諾:好啦~不過答應我不准在瞞著我

子楓:我答應你

亞諾:恩,快去看你的文件,不然你準備加班了!!我可不陪你加班

子楓:恩

放開亞諾回座位繼續看文件

而亞諾回辦公室繼續工作

還好在出去玩前亞諾原諒子楓了

不然香港3天2夜最難過的會是子楓

 

因為被原諒了

工作效率也變高了

在下班前就把文件都處裡完了

他終於可一在牽著她一起下班

兩人下班一起晚餐約會後

子楓今天早早的送亞諾回家

讓亞諾早點回家整理行李

到了亞諾家

還依依不捨的牽著亞諾

子楓:到了!整理完行李~早點休息唷~

亞諾:好

子楓:我明天早上再來接你

亞諾:恩,那我先進去了!!你快回家休息

子楓:好~

亞諾下車後

看著子楓說了聲:掰

就走進了

子楓看著亞諾進屋子才離開

 

 

 

經過這次子楓應該不敢再輕易惹亞諾生氣了

不然下次亞諾就直接離家出走了

 

 

----------------------------------------------------------------------------------

作者有話要說:

見面會出來了呢~~

我還不知道要不要去><

畢竟今天很帶種的把公司合約給撕了XD

也就是辭職呢XDD

所以我現在是米蟲一枚><

如果想去,除了跟家人溝通還要預支薪水阿

為甚麼要預支呢

因為我賺的全數交給媽媽

媽媽固定一個月給我5500的薪水><

這個月的已經見底了-00-

我好慘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