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啥我已經連續8天9個夢境

都夢到杜琵~~

真的很愛他們呢~~

 

---------------正文---------------

 

祥恩夢境
第一個夢境:   杜琵
今天1/26是亞諾的生日也是亞諾的雙胞胎出生的日子,
稍早......
亞諾肚子陣痛,看來是雙胞胎迫不及待要出來給媽媽抱了,
亞諾:杜子楓 快送我去醫院!!!你在打電動,我保證我生完回來一定把你的電動燒了!!!!
聽到亞諾哀嚎喊痛,外加聽到電動要被燒掉,立刻關機起身拿外套,把亞諾抱起,往車子裡塞,
送醫院,一路上也不知闖了幾個紅燈,也不知北幾個警察追,
他只知道他的寶貝兒子要出來跟他搶亞諾了!!
到了醫院,
護士趕緊把亞諾送進生產室,
並且把子楓阻隔在外面不讓他進去陪產,
子楓問護士為甚麼不讓他進去,
護士直接告知產婦說的!!
告知完畢就進產房通知醫生緊急引產。
進產房已經2小時了,
亞諾還是還沒生,
突然子楓聽到亞諾大聲的喊"杜子楓我恨你"
然後就聽到小孩的哭聲了,
子楓知道亞諾生了,
趕緊打電話告知爸媽,
但亞諾還沒出產房.........
他詢問了護士才知道,
還有一個還在肚子裡不肯出來,
又過了2小時,
另一個終於肯出來了!!
護士:恭喜杜先生兩個男寶寶都很健康
子楓:那我老婆呢??
護士:你老婆正在縫合傷口,不過剛剛因為累了已經睡著了,等等會讓她回房間休息
子楓:謝謝
過沒多久亞諾被推出來了,臉色慘白,
還好有呼吸聲,不然會以為已經..........
回到房間,子楓用毛巾耐心地幫亞諾擦拭身體和臉,
小小聲地在耳邊說聲 ''辛苦了"
護士幫兩個寶寶整理好送進房間,
讓他們跟著媽媽在同個房間會比較安心
或許是肚子餓了
寶寶狂哭讓原本已經睡著的諾醒來
亞諾:把寶寶抱給我吧~可能餓了
子楓把寶寶抱給亞諾
讓兩個吃飽了看著他們睡著後
才放回嬰兒床
這天是亞諾生日也是母難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