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延伸哥們結局!!!純屬創作!!
注意事項:
1.請勿擅自轉載,除非問過並同意
2.看此文者須自備狗糧.墨鏡,如不自行準備,後果請自行負責
3.非杜琵粉請深思熟慮後再看

-------------------------------------------------------以下正文開始------------------------------------------------------

 

兩人走出房門

走向客廳

鳳姐已經準備好點心在等亞諾了

看到小倆口走了出來

鳳姐:亞諾~來這邊坐

亞諾:好

亞諾走到鳳姐旁邊坐下

子楓把行李箱先放旁邊後坐到亞諾旁邊

鳳姐:亞諾這次去香港玩的開心嗎?

亞諾:很開心

鳳姐:開心就好,明天約你爸媽一起吃飯吧!!

亞諾:我等等回去在跟我爸媽說

鳳姐:亞諾你就讓子楓去邀請你爸媽

亞諾:好~

鳳姐:子楓記得有誠意一點

子楓:這還用你說嘛

鳳姐:你最好記得!!亞諾我很期待你嫁進來我們家唷~

亞諾:謝謝鳳姐~

鳳姐:留下來吃晚餐在叫子楓送你回去吧~~

亞諾:不用了鳳姐,我爸媽還在等我回去呢~

鳳姐:好吧~那明天記得唷!!

亞諾:好

鳳姐:那子楓先送亞諾回去吧!!記得邀請喔!

子楓:知道了!!那我先載亞諾回家

亞諾:那鳳姐我先回去了

鳳姐:好~路上小心喔

亞諾:鳳姐再見

鳳姐:再見

子楓牽著亞諾拿著亞諾的行李走出杜家

走到車子旁

子楓把行李放到車上後

在幫亞諾開門讓亞諾上車

關門後在到駕駛座

開車前往亞諾家

 

 

到了亞諾家

亞諾:爸媽我回來了

子楓:琵爸琵媽

琵媽:回來啦~~你們吃飯了嗎

亞諾:還沒

琵媽:那子楓留下來等等吃完飯再走

子楓:好

琵媽:亞諾先去把東西整理好

亞諾:好~~

子楓:亞諾我幫你

亞諾走進房間

子楓跟著亞諾把行裡拿進房間

琵媽看到這一幕OS:真是有夠黏的

 

亞諾房間

亞諾:子楓行李先放旁邊吧

子楓:好喔,怎麼變回女生房間還是男孩子樣

亞諾:因為不想改變阿,可以保留前26年的回憶

子楓:總覺得你的房間很特別呢

亞諾:哪裡特別~

子楓:明明就是女孩子住的:卻是男孩子風格

亞諾:你忘了我當了26年的男生嘛

子楓:我記得,如果你沒當男生我怎麼會遇到你,還愛上你呢

亞諾:記得就好,你先找地方坐別擋我路啦

子楓:好啦

亞諾走去衣櫃準備拿衣服

打開衣櫃看到一張紙條

亞諾瞬間大叫:范小菁你不要被我遇到!!我保證一定殺了你!!

子楓嚇到的問:怎麼了

亞諾把紙條拿給子楓看

子楓看到紙條傻住了.....

紙條內容:我最親愛的表姊,我趁你去香港時把你的家居服和睡衣丟了,並放上一些女孩的家居服和睡衣給你,看到那些衣服別忘了感謝我唷!!!

還有,你的男生全部都收到我家了,原本留的那幾套琵嘛要把它們丟了,我借捐出去的名義留在我家囉!!衣櫃那些衣服都事我跟琵媽幫你買的

希望你會喜歡囉~~  已起飛的最愛你的表妹曉菁留

亞諾:這些衣服.....我跟不想穿阿

子楓:看來小菁他們想讓你一夜變回性感美女喔

亞諾:你確定要我穿這些衣服......

子楓:如果只穿給我看,我確定,但如果是出門穿的想都別想.....

亞諾:這些衣服怎麼辦.......

子楓:先留著吧!!留著我們結婚帶過去我家(色瞇瞇眼神)

亞諾:杜子楓你在想甚麼...眼神怪怪的!!這樣我更不會帶過去.....

子楓:我甚麼都沒想喔~~~

(子楓OS:我好想看你穿那睡衣阿)

亞諾:你最好,這些衣服只好等小菁回來在處理了,先把幾件我還能接受的衣服掛好,其餘收衣櫃最裡面,

以免我會想把它們丟了

子楓:幹嘛收阿,你就試穿看看阿,說不定很適合你呢

亞諾:就算要試穿也不會在你面前試穿,以免被你餓狼撲火

子楓:我發誓我不會~~

亞諾:在我家你當然不會啊,如果在外面你一定會

子楓:我是那種人嗎??

(子楓OS:沒事那麼了解我幹嘛,還我單純的亞諾阿.....)

亞諾斜眼看了一下子楓

默默的整理起衣櫃

 

再怎麼單純,跟很腹黑的人在一起久了,一點都不單純了

 

亞諾整理好衣櫃裡的衣服

拉著子楓出房門

不讓他單獨在自己房間以免那件睡衣被他拿出來

被拉出房門的子楓依依不捨的離開有亞諾專屬味道的地方

可憐兮兮的巴著亞諾的手

琵爸看到這畫面

就想起當年也是這樣吧著琵媽的

琵媽邊走邊說的走出廚房

琵媽:湯還要在一下就可以吃飯了

亞諾:媽,為甚麼趁我不再跟曉菁去買那些衣服啦

琵媽:你都變回女生了而且快嫁人了,難道還要穿那些男生的衣服嗎

子楓在旁邊點頭被亞諾瞪

亞諾:就算要買也是等我回來吧!!你們買的那些我根本不敢穿出門阿

琵媽:就穿穿看嘛~說不定很適合阿

子楓繼續點頭

亞諾:你可以繼續點頭阿,我後天就穿去上班看你有何感想.....

子楓:你可以明天穿阿

亞諾彷彿看到子楓後面有狗尾巴在興奮搖晃.....

子楓:琵爸琵媽明天我爸媽想邀請你們到XX飯店吃飯,並詳細討論一下我跟亞諾的婚禮還有禮數

琵媽:好

子楓:我明天會過來接琵爸琵媽跟亞諾

琵媽:好~~走!準備吃飯了

 

 

 

 

 

(未完待續........)

 

 

 

--------------------------------------------------

作者來更文了

我知道在不更要被追殺了XDDD

請大家多多幫忙分享出去吧Q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w07730 的頭像
show07730

祥恩小說幫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ear1234li19
  • 感謝版主的給予,啾咪
  • 謝謝支持:)))

    show07730 於 2016/03/08 08:22 回覆

  • 葉芷庭
  • 希望可以快點更文!
  • 版版前陣子閃到腰><
    導致無法久坐,所以一直沒更文

    現在好了就開始更文囉~~

    show07730 於 2016/03/25 14:30 回覆

  • 曉諭
  • 等很久了,內容很棒,可以寫長一點嗎?謝謝你的給予
  • 版版前陣子閃到腰><
    導致無法久坐,所以一直沒更文

    現在好了就開始更文囉~~

    show07730 於 2016/03/25 14: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