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延伸哥們結局!!!純屬創作!!
注意事項:
1.請勿擅自轉載,除非問過並同意
2.看此文者須自備狗糧.墨鏡,如不自行準備,後果請自行負責
3.非杜琵粉請深思熟慮後再看

-------------------------------------------------------以下正文開始------------------------------------------------------

到了餐桌前

子楓幫亞諾把椅子拉開

讓亞諾坐好

他才坐到她旁邊

琵媽看到這畫面感到很欣慰

亞諾找到了一個好男人可以陪她共度一生

 

在吃飯當中

 子楓負責夾菜給亞諾

放閃程度不輸琵爸琵媽

讓他們兩老也想帶墨鏡了

這個晚餐讓琵家充滿了滿滿的閃光

不用點燈也很亮

 

飯後大家坐在客廳聊天

琵媽從廚房端出水果

琵媽:大家來吃水果吧

子楓:謝謝琵媽

亞諾突然問琵媽

亞諾:媽,如果我嫁了你以後會不會無聊啊!

琵媽:會阿!而且還會不習慣~

亞諾:那我不嫁了,這樣就可以陪你了,你也不會無聊!

琵媽:你不嫁,你旁邊那個可是很想娶呢~

亞諾看了一眼旁邊的子楓偷笑

其實琵媽知道亞諾故意說那些話的

目的是要鬧子楓

也是因為捨不得媽媽

而子楓聽到亞諾不嫁

眼睛瞬間垂了下來

亞諾彷彿看到子楓的犬耳朵和尾巴垂了下來

暗暗的偷笑

感覺好可愛喔

子楓:亞諾你不會認真不嫁吧

琵媽:你別在逗子楓了啦,我可不想還沒看到你穿婚紗,你就被綁回家了

亞諾:好啦~開個小玩笑嘛

子楓:一點都不好笑

亞諾:你乖~~

現在時間晚9點多了

因為今天剛回國想要讓亞諾早點休息

子楓:琵爸琵媽時間有點晚了,我先回去了,明天晚上在過來接你們

琵爸:好,回家路上小心

亞諾:我送你出去吧

亞諾牽著子楓的手走出家門口

子楓:我捨不得回家,怎麼辦

亞諾:快點回家吧!不然我就真的不嫁囉

子楓:不要這樣嘛!明天要穿漂亮一點唷

亞諾:恩!時間不早了快回家吧,到家記得跟我說一下

子楓:好,亞諾給我一個kiss goodbay吧

亞諾輕輕的親了子楓一下

亞諾:掰掰

子楓:掰~

得到滿足的子楓轉身走到車子

開著車離開

亞諾看著子楓離開才轉身進屋子

一進去

就看到琵爸琵媽直直看著亞諾

琵媽:亞諾看的出來子楓真的很愛你ㄟ,這麼急著想把你娶回家

亞諾:恩~爸媽你們早點休息!晚安

琵爸琵媽:晚安

亞諾進了房間

開始找明天要穿的衣服

找了一堆衣服才發現

不是衣服的問題而是髮型的問題

亞諾只好帶上亞琪的假髮

在搭配衣服

果然是髮型的問題

選衣服完畢

拿著睡衣去洗澡

 

過了不知多久

子楓已回到家

撥了通電話給亞諾

但亞諾沒有接

於是怕亞諾失蹤

子楓連環CALL了20通

最後決定先去洗澡

洗完在繼續打

洗好澡的亞諾

進房間看了自己的手機

未接來電  子楓/20

亞諾心想是有沒有怕我失蹤阿,連環call咧

正在偷罵的時候

子楓打電話過來了

亞諾接起電話

子楓:琵亞諾,都不接電話的是嘛

亞諾:我剛剛在洗澡阿,兇屁阿

子楓:對不起嘛~想說怎麼打那麼多通你都沒接阿

亞諾:我又不會失蹤

子楓:我怕阿,誰叫你剛剛要說你不嫁

亞諾:你乖~早點休息,我要睡了

子楓:恩~晚安

亞諾:晚安~掰

掛掉電話後

亞諾按小菁教的

把臉部和身體保養全做過一次後

上床睡覺

另一邊的子楓

抱著期待的心情躺在床上緩緩入睡

 

隔天下午5點

子楓到了亞諾家

要接亞諾和琵爸琵媽

按了門鈴

開門的不是亞諾

而是琵媽

子楓:琵媽你們準備好了嗎

琵媽:我們是好了,亞諾不知道做甚麼

子楓:沒關係,在等亞諾一下

琵媽:還是你進去看一下亞諾好了沒

子楓:好

子楓走到亞諾門口敲門

子楓:亞諾你好了嗎?我要進來囉~

亞諾:我好了,進來吧!

子楓一打開門走進去看到穿著低胸白色小禮服的亞諾

微長的頭髮畫著淡淡的妝

看起來很有氣質很美也有微微的性感

配上一雙裸色高跟鞋

看起來像極模特兒

子楓:亞諾你這樣好美唷

亞諾:真的嗎?第一次穿這樣還有點不習慣呢

子楓:真的,我的女神準備好了嗎?可以出發了嗎?

亞諾:可以~

子楓牽著亞諾走出房門

到了客廳

琵媽看到亞諾的樣子

有種欣慰又開心但又微微的愣住

亞諾:媽~怎麼了不好看嗎?

琵媽:不是不好看,是期盼已久的女兒回來了!!你這樣很美

亞諾:謝謝媽~

琵爸:我們的小公主看起來真的很美

亞諾:謝謝爸~我們走吧!!

琵媽:對阿~走了走了,不要讓親家母等太久了

子楓牽著亞諾走到車子旁

先幫琵爸琵媽開門讓琵爸琵媽坐上車之後

才幫亞諾開門

載著亞諾和琵爸琵媽前往飯店

 

 

 

-----------------------------------------------------------------------------------

 

版版前陣子閃到腰><
導致無法久坐,所以一直沒更文

 

抱歉

現在好了就開始更文囉~~

期待已久的粉們

請定時關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