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廢話了XDDDD

以下繼續..

------------------------------------------------------------------------------------

 

到了中午

子涵到亞諾辦公室

發現亞諾不再

一想就知道一定又是她的好哥哥把亞諾叫去她辦公室了

於是跑到子楓辦公室

連敲門都沒有直接進去

子涵:諾諾~~~你忙完了嗎??

亞諾:子涵..

子楓:杜子涵,近來都不會敲門的嗎??

子涵:哥~我又不是找你-3-  我是找亞諾好嘛~你忘了我跟鳳姐中午有約諾嗎??

子楓:我知道(臉黑到不行)

子涵:那我就把諾諾帶走囉~~

亞諾:子楓那我先跟子涵他們出去了!!你記得吃午餐喔!工作加油~~掰

子楓:亞諾~~好好玩吧!!明天再去接妳!!

亞諾:恩~

亞諾跟子涵離開辦公室去跟鳳姐碰面

到了樂園門口

看到鳳姐

子涵:鳳姐我們來了~~

亞諾:鳳姐~~

鳳姐:上車吧~~我們先去吃飯~~

三人上車後

鳳姐:亞諾你們有想吃甚麼嗎??

亞諾:我都可以,看子涵想吃甚麼吧~

子涵:我想吃之前我們吃的異國料理

鳳姐:好~~

到了異國料理餐廳

就由鳳姐點餐

而子涵拿一些保養資訊給亞諾看

子涵:諾諾你看,這個好像適合你的膚質耶~等等我們去專櫃試試看

亞諾:子涵這些保樣步驟看起來好複雜喔,我可不可以不學阿,你看我26年來都沒保養不是也好好的

子涵:諾諾,該保養還是要保養啦,不要覺得皮膚很好就不用保養,小心皮膚保溼度退化,到石材要保養就來不及了

鳳姐:子涵說的沒錯,女人呢!!靠的就是醶和身材,趁年輕就寶樣起來等,才不會到時後悔年輕沒保養

亞諾:好吧~~那在麻煩你們囉

子涵:這有甚麼問題!!!

三人吃完後

鳳姐和子涵帶著亞諾到百貨公司

選購衣服包包和化妝品保養品

走道資X堂的櫃位

子涵:諾諾你過來試試看這組,是不是和你的膚質

亞諾走了過來

服務員:是這位小姐要用的嗎??

亞諾點點頭

服務員:那可以用百憂這組,很適合這位小姐的膚質唷!!這罐很保濕又很.............(講了快5分鐘後)

服務人將亞諾的手輕輕扶起用了按照步驟先化妝睡在乳液在百憂

讓亞諾試試看效果還有感覺

當步驟都結束後

子涵:諾諾感覺怎樣,有過敏現象嗎??

亞諾:還不錯,也沒有感覺不舒服

子涵:那就帶這組囉

亞諾點點頭後

服務人員立馬幫忙包裝

亞諾正要拿錢付款時

鳳姐:用這信用卡刷吧~~亞諾今天買的都由鳳姐出錢,你就跟著我們逛~~有喜歡的要說喔!!今天設專門出來買你的東西,不要跟鳳姐客氣

鳳姐說完,轉身把信用卡拿給店員並且請店員把商品拿到服務台

等等在跟其他商品一起拿

兒子涵繼續拉著亞諾去看其他的東西

 

 

 

----------------------------------------------------------------

作者沒有棄坑喔

只是因為在處理家裡的事

才沒時間發文的

現在有時間

就會繼續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w07730 的頭像
show07730

祥恩小說幫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