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讓大家等了三天><

我一直在找一些資料,為了讓文更加流暢

所以就原諒我吧!!

 

以下文繼續~~

---------------------------------------------------------------

 

三人駕車到SAP中心

進去後

有服務人員來迎接

服務人員:杜太太歡迎~~今天要做全身還是臉呢

鳳姐:全身

服務人員:那要做哪個療法呢??有超聲波高效導入療程.賦活水潤泡沫熱膜療程 .花漾美肌保濕護理.愛戀迷迭香療程.紅鑽超導甦療程

鳳姐:我要愛戀迷迭香療程,子涵亞諾你們呢?

子涵:我要紅鑽超導甦療程

亞諾:我賦活水潤泡沫熱膜療程

服務人員:好的,那三位要獨間還是包間?

鳳姐:包間,這樣我們三個還可以聊天

服務人員:那請三位跟我來~~

服務人員帶著三人到包間

服務人員:三位這邊請,浴巾在這邊而浴室在那邊,請三位到浴室沖洗後味著浴巾在邊趴著稍等,美容師已在準備稍後過來為你們服務

鳳姐:謝謝

服務人員退出後

子涵和鳳姐很大方的拿著浴巾一起走進浴室

而亞諾太害羞了不敢跟著一起進浴室

鳳姐:亞諾快進來阿~不用害羞啦!都是女生~

亞諾:來了

亞諾只能硬著頭皮拿著浴巾進去浴室

走入浴室後

把衣服脫掉裸著身子引來子涵的嘆息

子涵:哇~~諾諾你這身材也太絕了吧!!都不像當了25年男生的身材阿,怎麼之前都沒看出來你是女身呢?連跟你最靠近的哥哥都沒發現,

這身材我羨慕阿~

鳳姐:對阿,亞諾你神才這麼好我們怎麼都沒發現呢~

亞諾:因為.......我都包很緊阿,而且我的身材夜市被曉菁雕出來的(害羞)

子涵:我哥真幸福,哼哼哼

亞諾:唉唷

鳳姐:好啦~~亞諾臉都紅了

三人從浴室出去趴著開始做SAP

到結束約1小時40分鐘

在從SAP中心出去已經是兩個小時候了

看著時間還早

所以鳳姐打電話給子楓

讓子楓來載亞諾去約會

不打擾他們~~

而鳳姐和子涵回家等亞諾的衣服~

準備全塞到子楓房間

讓子楓去處理XDDDD

 

過了10分鐘

子楓到達SAP中心附近的咖啡廳接亞諾

子楓:亞諾~~

亞諾:子楓你來啦~

子楓:鳳姐他們呢?

亞諾:他們先回家了,因為今天鳳姐買的一堆衣服給我,請服務人員直接送到你家,八成你回家要幫我整你衣服ㄌ

子楓:幫你整理衣服有甚麼問題,走吧帶你去吃飯

亞諾:可是我還不想吃ㄟ,還是我們去逛夜市?

子楓:好啊~走吧

子楓載亞諾到猛某夜市

 

 

----------------------------------------------------------------------------------

SAP流程解說

超聲波高效導入療程

20分鐘

療程特色:超音波是一種速度快到人類聽不到的聲音,和超音波接觸到的物質,會產生不同的反應,而超音波導入就是透過每秒鐘一百萬次的高速震動,達到對肌膚即身體產生按摩作用,透過導入的探頭接觸皮膚,藉著高速震盪的原理,溫熱表面肌膚,將這些小分子的保養精華帶到肌膚深層,使肌膚能夠徹底吸收保養品,增加肌膚保水度、緊實、抗老、除皺,提高保養功效!

清新潔顏 / 保濕整肌 / 亮采按摩 / 葡萄花玻尿酸OR膠原胜肽導入 / 保濕防護

 

賦活水潤泡沫熱膜療程

90分鐘

療程特色:高保濕的海洋精萃成份,極為有效的傳載數種珍貴潤澤元素深入肌膚,猶如為肌膚灌注豐沛水份般,瞬間消除缺水引致的不適現象,細緻綿密的泡沫熱膜能暫時封裹面部,和緩提升溫度以激發肌膚吸收水分,重建本有的保水功能,賦予肌膚長效、潤澤的青春光采。

清新潔顏 / 保濕整肌 / 角質雙重更新 / 微囊活氧按摩 / 膠原保濕 / 蠶繭泡沫熱膜 / 潤澤防護

 

 

花漾美肌保濕護理

80分鐘

療程特色:肌膚立即甦活生機、強效補水、修復潤澤肌膚,在清新淡雅的葡萄花香氛中,體驗前所未有的豐潤甦活,由內而外散發潤透亮與年輕光采!

卸妝淨膚/煥膚護理/清除粉刺/水漾潤肌按摩/水漾面膜/水漾防護

 

愛戀迷迭香療程

100分鐘

療程特色:從清潔、淨化、角質更新完全沉侵在香精油的氛圍中,迷迭香精華配方,能充分供應皮膚所需生機元素,同時強化氧氣交換作用,完美達到導引、淨化、美白、排除毒素功效,讓您的肌膚恢復神采、亮白緊緻。

香氛醒覺 / 潔顏淨膚 / 芳療噴霧 / AHA更新角質 / 粉刺調理 / 精華護理 / 迷迭香按摩 / 香精療癒面膜 / 潤澤防護 / 喚醒提振

 

紅鑽超導甦療程

100分鐘

療程特色:獨創紅鑽色澤的生物科技微球體,蘊含豐富的亞麻子、藥蜀葵、杏仁等精華,能迅速滲透與持續釋放入肌膚中,搭配奈米魚子精華形成的柔亮潤澤防護膜,可齡乾澀、疲憊及缺乏生肌的肌膚立即甦活、豐潤,讓每個細胞均接受到豐華溫潤的洗禮,變得Q實飽滿、潤亮甦活。

清新潔顏 / 亮采更新 / 活力按摩 / 魚子超導Plus撫平頸部 / 蠶繭敷裹 / 潤澤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