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卡住XDDDD

如果在文章有看到錯字請見諒唷~~

以下文章繼續故事囉~

 

---------------------------------------------------------------

兩人到了台北某夜市

開始吃吃喝喝的

也玩了射氣球

至從上次亞諾玩射氣球落敗後

這次準度更準了

子楓:亞諾你有偷練齁

亞諾:沒有阿,每天都在忙哪來時間練(嘟嘴)

子楓:好啦,等這段時間忙完,我在帶你去度假,讓你好好休息~可以了吧

亞諾:你說的喔!!

子楓:我說的!!

最後兩人替貓兒子贏了老婆和孩子

兩人手牽手各抱一隻玩偶

一起走到停車場

子楓:走吧~先送你回家

亞諾:好喔~~

兩人上車

子楓開車送亞諾回家

亞諾:子楓這兩隻要怎麼處理阿

子楓:先放你家陪杜琵囉,到時讓它們當伴郎伴娘跟花童

亞諾:最好啦~

子楓:開玩笑的,就先放你那,到時讓它們一家三口當我們婚禮的吉祥物

亞諾:好喔!!!不過子楓婚禮事宜我真的都不用管嗎??(歪頭看子楓)

子楓:不用~全部交給我跟鳳姐吧~你啊~只要做好新娘該做的準備就好

亞諾:意思是我可以期待囉

子楓:有妳老公辦事你可以放心,就算不放心妳老公辦事能力,你也該放心鳳姐吧

亞諾:我當然放心你的辦事能力囉

子楓:對了~明天帶你去買我們房間跟你需要的東西

亞諾:還買阿!不是都有了嗎~

子楓:就算不買你的東西,也該買我們房間的東西吧

亞諾:你房間明明甚麼都有了,應該不需要買了吧!就饒了我吧~~今天逛的好累阿(嘟嘴)

子楓:乖啦~婚前本來要準備的東西就比較多,但婚禮過後就比較輕鬆啦,再忍耐一陣子嘛(摸亞諾的頭)

亞諾:好啦(嘟嘴)

在他們聊天中

不知不覺的到亞諾家了

子楓:你家到了

亞諾:恩~~那我要先下車囉~明天見

子楓:難道都沒有...(指臉頰)

亞諾親了子楓一下後

就下車了

亞諾:掰掰~開車小心喔!!我的衣服就麻煩你整理囉

子楓:位親愛的整理是應該的~快進去休息吧

亞諾:好~

亞諾拿著今天鳳姐買給她的保養品和化妝品進屋子

子楓看著亞諾進屋子後才離開

 

 

亞諾一進房間就看見有位躺平在她床上的女孩兒在等她

亞諾走過去輕輕地拍一下她的腳

亞諾:范小菁妳怎麼在這裡

小菁:我親愛的表姊,我可是一下飛機就來找妳ㄟ,不歡迎我喔

亞諾:怎麼會不歡迎呢,只是好歹也跟我說一下吧!這樣我才可以早一點回來陪妳啊

小菁:最好你有時間陪我啦,說~剛剛跑去哪裡了,是不是跟杜總經理去約會啦

亞諾:才不是,是被鳳姐跟子涵拉去買東西~看,就這些,還有些直接送到子楓那邊了

小菁:哇~這些都貴貴的耶~鳳姐對妳真好~

亞諾:我今天好累阿,第一次覺得當女生好麻煩

小菁:是你當男生太久好嗎~話說妳明天有沒有空,帶你去買東西

亞諾:又是買東西,饒了我吧~

小菁:聽這意思,明天沒空囉?

亞諾:明天子楓要帶我去買家具用品

小菁:我也要跟~~

亞諾:你根幹嘛,太閒是不是

小菁:諾諾~你就讓我跟嘛

亞諾:在說,我要去洗澡了

小菁:快去吧,我在外面等妳唷~

亞諾拿衣服進浴室

 

 

另一邊

子楓剛到家

一進門就看到客廳一堆袋子

和鳳姐子涵坐在那

貌似在等子楓的樣子

子楓:媽~你們還沒睡阿!還有這是??

鳳姐:在等你啊~

子楓:等我幹嘛??

鳳姐:要問你亞諾的婚紗處裡的怎樣了

子楓:已經在製作了

鳳姐:那就好,這些是今天買給亞諾的,你拿進去

子楓:你們也買太多了吧

子涵:拜託~這些可是我平時買的三分之一ㄟ

子楓:你以為亞諾跟你一樣嗎(翻白眼)

子涵:哼

子楓:好啦~我把這些先拿進去了!媽你們早點休息

鳳姐:晚安

子楓提著一堆袋子回房間

進房間後

把東西放在床上

拍了一張照片

傳給亞諾

{你的衣服堆~}

亞諾出浴室剛好看到訊息

也回傳

{就說了,你回家一定會看到很多吧}

在亞諾旁邊的小菁也看到子楓傳的

小菁:哇~圖中那些該不會都是你的吧

亞諾:是阿~今天買的

小菁:也太多了吧

亞諾:我也這麼覺得

{亞諾這些衣服和鞋子我先放在衣櫥旁邊的地上,等明天買完衣櫥在整理}

{好~}

{快去休息吧~明天還要去看家具呢}

{小菁在我旁邊,所以沒辦法早休息}

{叫笵小菁滾回家啊}

{她還想明天跟舞們去買家具呢}

{如果她要出錢我願意讓她跟(奸笑)}

{小菁表示:杜總經理你那麼有錢,還要我這個小小的空姐出錢,這樣對嗎}

{好啦,你們早點休息,我明天再過去接你們}

{好,晚安}

{晚安}

亞諾:范小菁如果明天想跟,現在就睡覺

小菁:好,諾晚安

亞諾:晚安

亞諾關燈後兩人躺平睡覺

 

而子楓把那堆東西放到衣櫥旁的地上後

也去洗洗睡了

 

 

 

-----------------------------------------------------------------

終於生出來了~~

在兩篇

子楓設計的婚紗就要出現了~~

我也期待子楓會設計怎樣的婚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