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涵拉亞諾到化妝區

開始跟亞諾介紹一些淡妝用的化妝品

因為她知道如果教亞諾化濃妝

會被她親愛的哥哥追殺

為了自身安全

所以只能教淡妝

不然亞諾化濃妝在搭配衣服會很美的

子涵幫亞諾介紹完後

請服務人員推適合亞諾的

服務員:請問有甚麼需要嗎

子涵:可以幫我嫂子推薦適合她的化妝品嗎

服務員:這位小姐皮膚很好不太需要太多顏色修飾,所以只要淡淡的底妝加上粉色腮紅,看起來就很粉很有氣色唷

子涵:那就幫忙挑一下適合她的粉底粉餅腮紅眼影眼線筆還有眉筆跟睫毛膏

服務員:好!!

服務人員幫忙尋找並介紹

亞諾:子涵為甚麼還要化妝??(歪頭)

子涵:諾諾阿~身為總經理夫人難道不用打扮一下嗎??這是給我哥面子阿!!

亞諾:好吧

服務員幫亞諾挑好一系列的化妝品後

正要開口問時

被子涵搶先了

子涵:那這些就都打包吧~~

子涵:鳳姐~我們這邊都選好了,先去看衣服囉

鳳姐點點頭的說:好~你們先去看衣服,我等等過去

子涵拉著亞諾走去衣服區

而亞諾看著鳳姐點點

 

子涵拉著諾到衣服專櫃區

亞諾看到了一堆非自己風格又很陌生的衣服

偏偏看過亞諾穿洋裝樣子的子涵卻覺得那些衣服很適合亞諾

所以幫亞諾挑了一堆洋裝

還有飾品

然後拉亞諾倒試衣間

跟著亞諾進試衣間幫亞諾搭配衣服並試穿

亞諾每穿一套子涵就拍一張照片

在試穿完畢後

子涵毫不猶豫地請服務人員全打包

讓在旁邊的亞諾聽到驚訝

亞諾:子涵這些衣服也太多了吧!!

子涵:哪裡多啊,想想這些衣服可是我每個月所買的衣服的二分之一ㄟ

亞諾:子涵...........

子涵:唉唷~諾諾,你不用擔心啦!大不了之後叫哥買個專屬於你的衣櫃

或者叫哥在家裡諾個衣服間給你囉!這樣我也可以叫哥弄一間給我

亞諾:我看是你想要,所以拿我當藉口然後順便吧!!

子涵:被發現了XD

亞諾:............

子涵:沒辦法女人需要衣服來裝飾自己,不像男生只要長得帥,就很吃香

亞諾:真的只要帥就很吃香呢!!

子涵:你也同意我說的吧!想當初我也是被你帥到了呢~可惜你被我哥拐走了!不然我真願意為你出櫃呢!

亞諾:你小心被你哥聽到你這樣講!!

子涵:嘿嘿嘿~如果被哥聽到,你可要保護我啊!!

亞諾笑一笑沒回應的東看看西看看

子涵:諾,你還有看到喜歡的嗎??

亞諾:這樣就夠了吧!!

子涵點點頭也不免強

鳳姐走了過來

子涵趕快把剛剛拍的拿給鳳姐看

子涵:鳳姐你看~~剛剛亞諾是穿衣服的照片

鳳姐:真的很好看耶~那有選哪幾套嗎??

子涵:我直接叫服務人員全包了

鳳姐:做的好~~還有要買人麼嗎??

亞諾搖搖頭

子涵:還有鞋子阿!!

鳳姐:那走吧~去看鞋子!!子涵我同意今天你也可以選一雙你喜歡的,鳳姐買單

子涵:耶~鳳姐最好了~~~愛你

說完就拉著亞諾去看鞋子了

到了鞋子專區

子涵剛始幫亞諾找適合她的鞋子

找了幾雙高跟鞋都是很好搭配衣服的鞋子

讓亞諾試穿

當亞諾穿起高跟鞋後還很不適應得走動時

子涵慢慢引導亞諾去適應鞋子

確認沒問題後

子涵就請服務人員再拿一雙跟亞諾同款的鞋子

打算跟亞諾穿姊妹鞋

所有東西都買完了

三人到服務處

鳳姐請服務人員把衣服鞋子送到杜家

而保養品化妝品則是他們提著走

下個行程做sap

 

 

-----------------------------------------------------------------------------------

好久沒碰文!!

頭腦卡住

如果有不喜歡或拿裡需要修改~

可以留言提意見或跟跟我說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7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